盗墓瓶邪大推ing~用自己的一生,再换你十年的天真无邪 ~
大扫除
在圣诞节过后我的两天一夜。。。。。是我的“大扫除”之夜Orz~~~~
强烈feel到我是制造垃圾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要多得家里电话线donw了
(p/s: 不知道家中那条扑街没有还钱,导致电话线被割,害惨我连续好几天都没得上线T^T)
为了打发时间。。。。。严格说,终于有个"FREE"时候强迫我去收拾收拾自家的垃圾了~

为了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,家家户户都回大扫除,而我算是比较早的那只吧^^;;;?
(p/s: 一般华人都爱最后一分钟才来收拾再入新货)

我父母对于我这米虫没抱多大希望,
希望我能搞diam这3大地方就“心满意足”了,那就是

(1)我的睡房,
(2)我的costume衣橱,
(3)我的cos道具,布料,动漫区,假发,杂物,颜料以及等等对他们而言是“垃圾”的事物,
(这个全都归类在同一个地方,那应该声称为“MY WORK SHOP ”了吧^^;;;?)


READ MORE(继续观阅)

一直认为搞到我最久的会是我的costume衣橱,
(因为那是我蛮不想面对的地方T^T,除了杂乱以外,看到costume累积不少,但相本就。。。。*泪奔~~~~~~~T^T)
自问自己在cos界的资历还是很浅,自己并不是啥么大手coser,cos服当然比不上他人来得更多,
但逼竟已玩了好几年了,里头的cos服真的不能说少了,逐渐有烦恼了。
最后总算能够尽塞就塞,能够隐藏就隐藏,简单麻烦困难的,还好3大衣橱全都能成功放进,phew~~~~~~~~

接下来就是我的杂物室work shop~
“动漫区”在我好几年前就已经封箱了,里头的所有动漫都没有再拆开来看过了,
所以那里比较容易整理,但在整理过程中,发现心情还是很想让它们能够重见光明,
打算明年会到IKEA或其他家私店购买大大大型的书橱x2~来摆放被我封印已久的“爱”^////^~
不喜欢的或啥么VCD,DVD的应该全都会送人吧*我要收集的话应该会要收集最好的了^^~
(<-当然不是每一块都要blu-rac或DVD9,会选择性的重买值得收藏的动漫)

Cos道具真的让我很捉头,说实话,很想狠下心头将它们全扔到大垃圾桶去。。。。。。
even一些做到很大型很有成就感或啥么,但站在现实的出发点,它对于住家的摆设上有非常大的阻碍以及无畏=.=~
(自家父母也不喜欢,haiz~~~我是很勉强的留下)
但只要想到自己过程中的辛苦点滴以及整支东西的cost材料等等,就有点难舍*汗~~~~~~~
应该还能在待多几年才舍得丢吧(<-在我嫁人以前)?

布料原本是不头痛的东西,因为自家的母亲偶尔也会裁缝下,所以家里摆放了一堆布料不出奇,
但布料就像我的cos服一样,越买越多,但能真正成衣就很少,导致也越来越多了T^T~
好想放弃都不做了,毕竟我不是某某那么会制衣,看到布料不会hight而是恐惧Orz~
但还是会尽力做我能力范围内能做的~现在目标还是封神,不理那么多了!不想再last minit了,
我真的怕了,有时间准备那一点点的10%都好过last minit才来重头准备。

假发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像少很多啊啊啊啊啊*@@爆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
对了~~~~~今年我借满多假发给友人们公用>/////<~算吧~~~~~
明年自己要记得追回来就是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看到假发堆真的又爱又恨,爱死里头的七彩缤纷,但恨死里头几乎好像还有很多顶完全没有开发用过T^T~
那我买来干嘛?!摆美啊?!*怨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杂物,颜料以及等等对于他人眼里声称为“垃圾”的事物(p/s:其实那不是垃圾啦,我只是很环保,有时发现一些东西就会很自然连想到这个能做啥么啥么啥么,便很自然收集起来了,待我发现时,真的堆积如山T^T~)
已经造成困扰的就已丢了7788了,还有一些颜料还很新都会keep着,
毕竟玩cosplay这行,这些art材料不能少~
杂物啥么的,该丢都会丢了,不再留了,再留下来永远都用不完做不完放不完,
到该需要之时才来见步行步吧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啊~

收拾了这两大地点真的让我心情轻松了不少,总觉得整年反压在心头的东西全都请光^////^~

最后收拾是自个儿的房间。。。。。。
但我万万没想到,我“考虑”如何收拾最久的地方竟然会是我的卧房Orz~
因为房间打算重新装修与布置,
正头痛着如何摆设啊还有等等搓碎,没想到那样一搞一想,浪费了我整整一天多的时间T^T~
最后啥么都不想了,收拾目前眼前能收拾的(p/s:衣橱里的衣裳多到也要将我压倒了Orz~),
电脑桌&书橱那里这个星期才继续烦~我打算房里不会再留那笨拙的书橱了,
只要和书橱有关的东西全都搬离去外头的work shop和动漫区放在一块,
那里会换去女性+时尚化点新梳妆桌^////^~

没法子,都2字头了,过多几年都要嫁人了,不希望让房里成为“长不大或不够大体”的房间,
我想要一间很小女人舒适简简单单的卧房,好让我嫁人之时房里能方便布置得得体,
也让我“姐妹”们都能在房里自在舒适^////^~这是我现实和精神上的分别~
好期待新房间装修后的样貌啊>/////<
(小声说:但绝对还是新家的会最美=.=;;; OF COS LA! TOTALY CANNOT COMPARE!)

这些总算整理到7788,但还有一样事物至今完全没有动过,那就是我的电脑Orz~~~~
里头太多乱七八糟的萌物了,电脑的documents我觉得会处理更久的说~
还有打算安装新电脑等等。。。。。不知道能不能在CNY前整理完毕。。。。。。
尽力就是了~~~~~~~~~爱死MAC也爱死windows7了~
两者都好用*拇指!

最后,感激真的没有线路让我online,要不然凭我上线的个性,
应该都不知道何时何日才会去整理以及大扫除呐~~~~~~~~~~~~
强迫性的好!
今晚终于能on了~~~~~~裹挟日子会写写我CF的报告以及今年的意义X'mas哦^////^~
Posted by 小A@Ayase
comment:1   trackback:0
[Life 生活杂记]  thema:等待解放的日子~ - genre:日记心得
comment
No Title
vicky,
新年快乐~!!
呵呵~
想像你当时整理那3大地方的情景。。
脑海中浮现的,
就是满地假发、DVD、衣服、箱子....
我也想去买个小厨来放我的漫画。
有个专属小厨,
感觉真的有爽到的咯!
呵呵~~
之前朋友看到我现在的书橱,
都说我能开漫画店了~~~
但和专业的漫画迷比起,
我这个只是小巫见大巫罢了。。

要送人DVD?
漫画也是吗?
要的告诉我,
看看适不适合我。。
嘿嘿嘿。。

@@@回复次的留言@@@@
哈哈哈~
之前已经把你的家link在我那里了,
所以常常都会点下去你家坐坐的。XD

去年的没去到就算了啦。
今年的话,
有机会就会去的了。
到时一定要和你合照。
哈哈哈~~
自从那次一别,
也好久没见到你了。XD

喂喂喂。。。
看来你真的忘了。
FB我已经加你很久了咯。==
原来到现在你都不懂哪个是我的叻。。
难怪之前留言给你都没回复啦。。。
我就是那个ice-cream lam。
profile里是个拿着太阳当龟波气功的傻瓜。

我还以为你喜事要到了,
真的话我就开始想像你当天结婚的情景了。
可能现场以FF情景布置,
来宾都是cosplay。。XD
KIKYO就是那个幼儿园老师对吗?
之前那和男友站在一起的一幕,
我现在还历历在目。。
哈哈哈哈哈~~




2010/01/01 17:20 | | edit posted by ICE-CREAM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ayase0329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5-95174129
trackback